花溅泪

大龄文盲
ヤンデレメンヘラ乙女恋愛脳洛冰河大好き❤
真的好喜欢洛冰河!可是我一直在写ntr【但本质都是冰秋

【冰垣】(一)狂傲冰哥:我的女人就是这么多(上)

*含冰哥与后宫的bg描写 介意慎

*番外冰哥冰妹对决之后

*下在这 



  魔宫大殿内。

  洛冰河坐在奢华无比的殿内高座上,怀里抱着个艳丽无比穿得极少的女人,旁边还有几个娇俏美丽柔弱无骨的少女伺候着。

  魔宫晚宴奢靡无比,一堆莺莺燕燕觥筹交错香风扑鼻,靡靡之音不绝于耳。只有沈清秋这个男人坐在席间格外突兀。

  

  沈清秋手头折扇摇得虎虎生风,恨不得把这些带着粉色的香气全扇走。

  自从洛冰河,应该说是冰哥,把自己偷偷带到狂傲的世界之后,夜夜笙歌,天天在他面前上演活chun//宫,实在是太恶趣味了。

  每日晚宴都让沈清秋随一众后宫一同出席,却又并不理睬他,彷佛忘了还有沈清秋这个男人混在里头。

  

  不过沈清秋又感到很欣慰。毕竟上次冰哥来到自己的世界差点把自己bi—了,让沈清秋痛心难道冰哥要开始走上男女通吃更没有下限的路,还不死心把自己拐到狂傲的世界。

  起先沈清秋还担心冰哥该不是不服气自己堂堂种马居然还有没能草到手的人,要一雪前耻。结果没想到冰哥把人拐到这里后不闻不问,仍旧每天沉迷后宫。

  非常好,冰哥还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后宫种马男,没有弯!

  

  于是沈清秋开始坚信,冰哥不过是一时兴起得了乐子,恶意捉弄罢了,就像突然得了个不寻常但又无所谓的小玩具。可以不玩但必须有了再说。等兴头过了或许就看自己碍眼把自己送回去了。

  想到这里沈清秋就泰然自若起来,反正冰哥对自己这个男人不会有兴趣,暂时没什么危险,不如静观其变。只是有些想念自己那个小徒弟。

  

  被拐走时,正好是洛冰河迫不得已修炼到紧要关头,需要闭关一段时日。毕竟自己这只是个没能把心魔剑收服帖的,灵力魔气平衡问题偶尔还是得好好解决一下。纵然万般不舍千般不愿,洛冰河还是得去闭关。说是三个月,估计那孩子一个月也就急吼吼地出来了。

  等出关发现自己不见了还不知道要怎么急,就算冰哥不放人,自己家那只总会有办法把自己带回去。

  因为有些思念自己家那只了,不由得瞥了瞥高座上的洛冰河。毕竟是一张一般无二的脸。

  

  洛冰河正和怀里的纱华铃说情调笑,纱华铃本就穿得少,坐洛冰河腿上整个身体都蹭在上面,无论是胸还是屁股都让人无法直视。洛冰河的手也不会老实,这儿摸摸那儿摸摸,逗得纱华铃面上绯红呵呵直笑。

  “铃儿上回的事办得不错,不愧是我的铃儿,”洛冰河鼻尖轻蹭纱华铃娇艳的脸,“赏你喂我喝酒可好?”

  “君上……!君上想让铃儿用哪里喂呀~?”纱华铃热情地把胸往洛冰河身上挤,一双涂着猩红豆蔻的手轻轻抚上洛冰河俊美的脸。

  

  沈清秋虽然近日早就习惯了洛冰河每天做这些下流的事,和那些后宫们的yin//声浪语,但是那张脸在艳丽指甲的衬托下显得更添风情,又不禁想象了自己的小徒弟要是被这么调戏,大概会羞红脸可爱得让人想捏上一把。

  虽然觉得非礼勿视,还是折扇半遮面地偷偷瞧。反正下头坐了那么多后宫,自己的一举一动冰哥绝对注意不到也不屑在意的。

  

  然而洛冰河眼里深情地望着纱华铃,余光一直注意着沈清秋的一举一动。

  他注意到了沈清秋的目光,若有似无地回望了一眼,在纱华铃唇角轻啄了下,笑得魅惑,“铃儿想用哪里喂我?用胸用嘴还是用哪儿?嗯?”

  这虎狼之词吓得沈清秋差点一口喷出来。不愧是冰哥和狂浪的魔教圣女纱华铃,很会玩啊,喂个酒都能有这么多花样。

  

  沈清秋心里啧啧称奇。其实他对狂傲世界是充满了好奇的,毕竟原本是本小说,自己的那个世界早就变得翻天覆地,这里却是最纯粹的那个《狂傲仙魔途》的世界。

  虽然他对后宫内容不感兴趣,但是那些书里写的,在自己世界看不到的,在这里却能真实展现,那些在自己世界没机会出场露面的后宫角色在这里都一一见到了。

  一点也不好奇倒是假的。更何况冰哥撩妹技术惊人,沈清秋忍不住要好好观摩一番,恨不得天天搬个板凳磕个瓜子围观,所以对冰哥这天天表演活chun//宫的行为并不那么排斥。更何况他已经弯了。

  

  “君上~讨厌,这么多人看着呢,下头还有个……男人在呢。”纱华铃嗔怒道,眼睛悄悄往沈清秋那处瞪了瞪。

  她心里默默咬牙恨道,明明沈清秋已经死了,君上却不知从哪儿又抓来一个沈清秋,居然一改态度,虽没有如何炮制或者关照,却处处将此人带着,俨然成为后宫中的一员。

  这么多女人已经让她来不及对付了,又多了个男人?这个沈清秋正常的样子倒是有些风姿,虽然不信君上改口喜好男人了,还是让她有了危机感,恨不得抓花那张脸。这个沈清秋温柔冷清的气质倒让她想起柳溟烟那个贱女人也是这样故作矜持勾引君上!

  

  洛冰河眼睛也跟着瞥向沈清秋,沈清秋立刻转移视线。

  对不起你们不用管我,我不看了,你们继续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君上怎么又在看那个男人!别以为我看不出来,整个晚宴君上已经悄悄看了那个男人二十二次了!明明我就在怀里!

  纱华铃内心大怒,手却立刻勾了勾洛冰河脖子娇柔道:“铃儿用嘴喂您……”说着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将自己双唇凑上洛冰河的唇。

  

  洛冰河一把按住纱华铃后脑勺,绞着她的唇舌,眼睛却直勾勾盯着沈清秋。

  看到那人耳尖微红,面露尴尬,眼底笑意恶意更甚。

  

  纱华铃喂完酒还不甘心,手又在洛冰河身上四处点火,屁股都快蹭上不可言说的地方了,想要在人前更亲密一点震慑后宫。

  却没想到洛冰河眉头一皱直接将纱华铃掀了下去,刚才的柔情似水彷佛从不存在,面上仍旧笑得温柔嘴上却冷冷道:“事情是办得不错,但动作慢了点。”

  

  纱华铃不知自己哪里惹到了洛冰河,赶紧跪在脚边:“君上息怒,铃儿下次必定尽力。”心里咬牙,一定是后宫里哪个小贱人告状。

  果然这时小宫主趁机赶紧扑了上来,拉着洛冰河手臂道“洛哥哥,不要不开心了,你上次答应给我的玉铃铛什么时候给我呀~”

  一旁一直服侍着的秦婉容这时又靠上来插嘴道:“君上什么时候答应过你了,明明君上都好一阵子没召幸你了。”

  小宫主两眼一瞪怒道:“我和洛哥哥说话要你插什么嘴,你也就配在一旁倒酒。”

  

  沈清秋默默扶额,又来了又来了,这种低级后宫争宠桥段每天都要上演个无数回,虽说真的很无聊,沈清秋还是磕起了瓜子,心里笑得幸灾乐祸

  冰哥啊冰哥,让你浪,后宫这种参差不齐的水平也就你能够消受了。

  眼看洛冰河哄完这个哄那个,摸完那个揉这个,忙得不可开交,甜言蜜语不断,画面又渐渐开始不可描述起来。

  沈清秋觉得又是好笑又是尴尬,心里已经在笑得打跌了,面上一时有点没控制住表情。

  

  却听洛冰河声音具有穿透力地冷冷道:“师尊在笑什么?”

  沈清秋一个激灵。不是吧,冰哥从来不在晚宴上理会自己,他坐得也远,怎么突然被cue!还在后宫面前叫师尊,你不要面子的吗?

  

  洛冰河一开口,后宫众人眼睛都齐刷刷瞪着沈清秋。君上为什么冷不防提到此人。

  沈清秋被盯得如坐针毡,让我好好坐在这里当个背景板不行吗!还好柳溟烟和宁婴婴这俩苍穹山派的不在宴上,不然真是无颜以对了。

  他轻咳一声,起身道:“冰……君上不愧为仙魔至尊,此等魅力才华,无人不服。沈某只是感慨。”

  

  来到狂傲后这几天根本都没和冰哥说过话,差点大庭广众之下直接喊洛冰河名字,这可是在冰哥和冰哥的后宫面前,给几条命也不敢啊。

  说起来君上这称呼喊起来还挺新鲜。

  洛冰河目光冷冷,声音柔得出水:“师尊怎么突然这么生分喊我君上了?”

  说着挥退后宫众人,一群莺莺燕燕咬着牙恨恨回到席间落座。

  “师尊上来陪我喝酒吧。”洛冰河笑得甜津津的。

  

  沈清秋瞬间石化。这种点名上去陪酒的行为,在后宫里意味着今晚点谁侍寝。

  沈清秋怀疑自己听错了,首先,这几日来冰哥根本看都不看他,把他当空气背景板。其次,他居然在后宫众目睽睽之下指名自己这个男人?!你让你的后宫怎么想!刚才纱华铃送上去你也不要,近日后宫怨气深重看起来欲求不满……

  冰哥……你该不会是肾虚不行了吧?

  虽然难以置信,沈清秋不禁同情地看了洛冰河一眼。

  咳,为了你在后宫面前的威严,我倒也不是不能帮你遮掩帮衬一下。

  

  洛冰河见沈清秋表情莫测站那儿迟迟不动,挑眉不耐烦道:“到底是师尊,还得弟子下来请。”

  说着便缓步下来,不等沈清秋反应就拉起他的手,将他带到身边坐下。

  沈清秋实在不知这种情况下该如何面对,也不懂冰哥这心血来潮究竟是个什么意思。总不见得等会儿真要侍寝?

  

  洛冰河仍旧淡淡地喝酒。似乎旁边坐了个透明人。实际上一双眼睛把沈清秋差点盯穿了。

  这几天他故意不理睬沈清秋,这个沈清秋居然当真毫不在意地看着他寻欢作乐。

  好歹也是和那个洛冰河一样的脸,他比那个窝囊废强多了,哪有被晾着的道理?

  

  沈清秋默默吃菜,却觉得魔宫怎么沦落至此,这饭菜味道是真的一般。

  不禁想念起自家洛冰河做的饭菜了,虽然身边这个洛冰河做的饭菜大概是一样的好吃,自己可没这个福吃真·冰哥の料理。

  忍不住瞟了一眼洛冰河,没想到洛冰河也在盯着他瞧,不免尴尬地咳了一声:“呃……君上……”

  洛冰河打断道:“师尊怎么不喊我冰河了?”

  “………”我敢吗!在你的地盘上我可不敢!何况冰河只能是我家那只!

  “君上说笑了,沈某不敢。”沈清秋硬着头皮客气道。

  

  “师尊,前几日还抱着弟子同榻而眠,怎么下了床就当作陌生人了?弟子可伤心了。”洛冰河说着亲昵地搂住了沈清秋的腰,把人拉进自己怀里。

  沈清秋顿时寒毛倒竖,卧槽下面一众后宫都看着呢,和男人搂搂抱抱你真的不要你的一世英名了吗!

  

  沈清秋立刻推开保持距离,面上矜持冷淡,他觉得他得为冰哥的后宫着想,道:“仰慕君上的优秀女子这么多,君上可莫要让美人们伤心,辜负大家的一番心意啊。”

  你的后宫要哭了你可长点心吧!

  

  洛冰河眉毛一挑,觉得这话听起来酸溜溜的,心情大好,“哦?师尊倒是会怜香惜玉。可弟子最不愿师尊伤心呐。”

  沈清秋眼看下头的后宫们一个个都要开始抽泣了,不禁汗颜,又一阵感慨不要什么都往后宫里拉。

  又想到冰哥近日似乎,咳,肾虚,忍不住大胆劝道:“君上坐拥这么多佳人,沈某以为佳人在精在情不在多,人多易起争端。少而精君上也可游刃有余少些烦恼更谋大业。”

  

  这话虽然大胆,沈清秋在看书的时候也早就想劝了,你这些后宫是真的太会惹麻烦了!

  洛冰河眼神微变,笑得越发玩味。

  糟了,胆子太肥了该不会玩脱了吧。

  

  洛冰河伸手挑起沈清秋下巴,柔声道:“师尊是想要弟子不再碰女人?”

  不是啊我没有,我只是让你挑一挑!

  洛冰河突然放手嗤笑道:“师尊未免太看得起自己了。我的女人就是这么多而且只会越来越多,要么忍要么滚。”

  

  沈清秋惊得睁大了眼睛。

  这!这句原作里霸气侧漏种马男主的经典台词!终于亲耳听到了!

  够霸气!够劲爽!够带感!

  

  沈清秋激动地双目微湿,落在洛冰河眼里看起来却觉得好似委屈了。

  不禁心情大好简直想当场吻他。果然没有人听了这话不会吃醋。

  他洛冰河就喜欢看人为他争风吃醋。

  这下你沈清秋还敢冷眼待我么?


  沈清秋心里想的却是:太好了果然今晚不用侍什么寝!是冰哥你自己让我滚的!谢谢冰哥这么快就放我走!还顺带在后宫面前立威!不愧是你啊冰哥!沈某我这就滚!


  

tbc。

冰哥这什么小学鸡渣男啊。

更替身文学之前先速撸个短篇 下章车完结

每次写完梗,明明想看,自己迫不及待割腿肉了😓

蛋是下章预告,冰哥的威胁

评论(24)

热度(1750)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