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溅泪

大龄文盲
ヤンデレメンヘラ乙女恋愛脳洛冰河大好き❤
真的好喜欢洛冰河!可是我一直在写ntr【但本质都是冰秋

【冰垣】记个梗

“我的女人就是这么多而且只会越来越多要么忍要么滚”原著里提到冰哥在狂傲里对后宫是这么说的。


正文戳 


突然很想看冰哥把沈老师拐到狂傲,起先把他当普通后宫对待,故意在沈老师面前夜御百女寻欢作乐。然后对沈老师亲口说这句话。


沈老师震惊之余,哇还有这种好事!我立刻滚!

沈老师正大光明地滚,又被冰哥气恼地捉回来:


你为什么不吃醋?!我的女人们听到这句话都立刻梨花带雨百般讨好你怎么真的滚了?!


然后angry那个啥爆炒一顿。


沈老师:?!不是,你有病你不要后宫了吗!


可能撸个小短篇。有太太想写的话请拿去写!!

撞梗了当我没说😂推给我

评论(4)

热度(29)